close

espresso

早安!親愛的~

我旅行回來嘍,這次旅行真是無論身心靈的、物質的都收穫滿滿呀~因為坐郵輪的關係是我去過最多國家的一次,也是我搭機以來轉機最多次的一次,但能因此踏上不同的國家,體驗一下各個機場的轉機過程和機場設備也是旅行的一部份,尤其廁所設備,常可以發現新的環保便利設施,像德國慕尼黑機場的環保布的擦手機、美國芝加哥機場的馬桶可以自動更換塑膠套座壂,非常有趣....不過先來分享一下我在義大利買的Espresso 咖啡機,也把我大部份亂亂買的戰利品先PO給大家看看,因為我最喜歡看看人家的戰利品囉,相信很多人也跟我一樣都會很好奇,大家就參考參考,我沒做很多功課都是隨機買的....很抱歉格子上的新貨暫時還沒有,之後還要請大家讓我再慢慢回味一下我美麗的義大利郵輪之旅~~^_^"

義大利人最愛喝espresso咖啡了,早餐可以是一小杯Espresso加上可頌麵包就解決了,到義大利買咖啡是我的購買清單的第一項,在網路上查到人家說要買有名的“金杯咖啡”,在威尼斯時遍尋不著,拿照片問旅館主人,結果她不知道那個牌子,跟我介紹了這個LAVAZZA ORO金色包裝這款,豎起姆指說這個才是義大利最讚的咖啡,那當然是要聽當地人的建議囉,一般超市Coop就可找得到。Espresso咖啡壺是在威尼斯聖馬可廣埸附近,正好經過一家賣電器雜貨時看到的,裡面很多種Espresso咖啡壺,菲利普先生認為要買stainless不繡鋼材質的比較好,這款(如圖,六杯量25.9歐元),相較於一般常見鋁製的款式,煮沸的速度比較慢一點而己,不繡鋼材質也可以用比較久,質感很不錯,今早第一次試用,得用小火放在爐上煮,效果很贊,Espresso咖啡也很好喝(加點糖或熱牛奶),一整個滿意呀~^_^

IMG_3633

這次行程滿滿,我的購物時間不多,到旅遊景點時通常只能趕緊跟著朋友買磁鐵和名信片........大部份的戰利品都是最後半天,甚至回程過境機場匆匆掃貨,像在德國慕尼黑機場很快速的買了一個BREE的紅色小斜背包和保養品,本來我想若在義大利沒機會買到包包,就到德國機場時找德國本土品牌BREE,聽說皮質也很讚,但後來在威尼斯菲利普先生很大方的買了一咖GUCCI送我後,只好很節制的買一個防水耐用的小背包過過德製品牌癮....那咖GUCCI包雖然我很喜歡,但老實說價格真是滿貴的,它的價格應該可以讓我買三或四個差不大小的BREE或COACH的皮質包包,覺得它應該就是貴在它的品牌吧,但當老公有心也有能力要送我們禮物時,就應該好好開心的接受才對,所以我這次決定不省了,免得以後再來怨嘆後悔,呵呵.....一回家後我馬上換上來提,菲利普看得應該很開心,因為我知道他喜歡看到我有在用他送的東西,顆顆顆....

IMG_3639

受朋友影響,現在旅行時都要買個當地的特色小磁鐵貼在冰箱上做紀念,愛旅行的朋友是早早就整個冰箱貼滿,改貼在其它大片磁版上,我覺得這樣非常有意思,可以常常看到自己去過哪些地方,也很有成就感....以前我都一個地方只買一個,尤其是國家公園(一開始只想集國家公國的),慢慢地...最多兩個就好,但這次不小心Santorini的買得太多了,因為照片都好亮漂,當時真是有點失心瘋了 >"<,等以後真的放不下了再留一個就好^^“

IMG_3638

IMG_36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