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CE06052__en-GB

今年的感恩節假期我要前進義大利了啦~~~好期待!!(院子工程也快收尾了,在出門前一定得把這工程好好做個了結...)

主要是七天的地中海郵輪行程,郵輪從義大利威尼斯出發,將行經希臘有名的Santorini和 Mykonos,還有克羅埃西亞的Dubrovnik ,最後回到威尼斯~行程規劃上全靠旅遊達人朋友指點幫忙,才順利把交通住宿全都搞定,真是學到不少,等遊記時再來分享囉....

這次可是用了點小心機,讓熱愛工作的菲利普先生願意提前兩天出發,好讓我可以先到時尚之都米蘭朝聖一下下,因為訂機票當時發現到米蘭的機票比到威尼斯的便宜很多,但要坐這班飛機又得提前一天出發,所以囉..告訴菲利普“可以省錢又可以多玩不是很好嗎?”....顆顆顆......(當時事實也是如此啦),不過實際去掉一些交通時間後,也只剩下午半天的時間遊覽米蘭,這下名勝古蹟和名牌商圈可就又有得取捨了>"<....所以我得再做功課研究路線,看怎樣可以正好經過想去的店,哈哈哈....

在此就先小小的預告一下,我要休假了~從11月中到12月初,之前都還是可以找我代購的,但要等比較久點約十二月中才會出貨了,希望找我代購的朋友有個心裡準備,至於格子上的現貨商品,休假前我會儘量把它們都先寄回台灣,所以只要尚未標示“售出”就表示還有貨,歡迎認購,10/31以前認購格子上商品的朋友們,你們的商品都會在10/31出貨的,通常出貨後兩個星期內就可收到商品的唷,謝謝大家!!

 

Best regards,

Ri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