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家裡院子工程搞得心力交瘁,當初花大錢找個有執照的公司,還包工包料(大失誤),沒想到對方工程外包,實地來做的工頭沒參與當初的設計規畫討論,加上工頭在外頭似乎另兼工程,在我這兒是有一搭沒一搭的做,兩三天才派個小工來挖挖土,實際做工跟當初的給我們的承諾有很大的落差(開工之初真的差點就要請律師來解約了)...一個月過去了,工作做得離離落落得的,工作態度讓我大大的不放心,得隨時注意著是否來上工了,時常要三方溝通必須做什麼,真得是非常的傷腦筋,上上星期說上星期就會完工(看實際做工情形心裡是有很大的問號的),到了上星期五一整個星期只裝了一半的撒水系統,這星期到現在除了買了一些材料回來依舊沒什麼進度,今天看到後院的雜草快長出來了(當初因為都沒澆水了,雜草都枯了看不出來了,但根都還在,非常怕他們草皮一蓋就了事...可是工頭剛剛跟我保證他推廌選用的草皮是不會再讓那些雜草出頭的.....(抓頭呀~~),只能盯盯盯.....不盯就是被偷工減料呀~~第一次碰到這種情況,做事的人是上面一層層下派下來的小工,妳指揮不動他們,工頭又幾乎不在,真得是非常氣人,常覺得自己當了大頭,但又不能罵人讓他們不爽,到時隨便亂做,最後吃虧的還是自己,是的,只能一直安慰自己這是花錢學經驗,學教訓.......還好是屋外的工程比較不影響生活(只影響心情)就看他能拖多久了....繼續奮戰中>"<

趁外出辦事時還是會找時間去找新貨,都是得來不易的好貨色,加上因為一些網路代購商品要下星期才會到貨,所以下次出貨日就預定在10/17日,至於精心挑選的新貨會在出貨之前陸繼PO出的,敬請期待喔~~我總覺得我愈來愈沒體力做代購了,可能是最近家務鳥事太多,但願這些工程完成後我能有更多心力來服務大家,謝謝大家,Love you~~~

Best regards,

Ri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