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好快,暑假已經過了,原以為小孩一上課我又可以馬上開張專心來為大家服務,準備了好菜準備端上來,但事情一件接著一件要處理,後續的遊記也還沒時間來完成,昨晚又臨時敲定了家裡前後院重新整修的工程,菲利普居然大發佛心來著,願意外包了,終於發現自己做真的很可能得做到他退休了,這也是一個大工程,心裡也七上八下,希望接下來能順順利利,等一個月後完成以後再來跟大家分享我家的新院子

新貨我已經在準備了,主要是AF和HCO系列的裙子和後背包,還有個可預購的限時特價商品滿想推薦給大家的,但今天又有事擔延了,有些事真不知從何說起,乾脆不說,但又怕等著我的人不了解我到底消失到哪去了,所以先簡單報告一下,也算安自己的心囉~謝謝大家,希望妳們都還在!!

 

Best regards,

Ri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