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遊照

從台灣回美後不到一個星期,就得準備再出門,全家一起去旅行12天,這次菲利普先生說他想去Oregon,其它的就去給我去規劃了,我拖到出門前兩天,計畫還在腦袋轉,旅館只訂了第一晚,結果突然接到姪女寄宿家庭Home媽的來電,邀請我們去他們的渡假船屋渡假 (姪女才剛來美當交換學生,很幸運也在北加,而我們的行程也正好會經過他們住的地方)聽到這樣的邀約真的是非常驚喜,因為我們彼此根本不認識呀,但早先有聽姪女說過對方是怎樣一個背景的人物, 而且她的Home媽,Cheryl, 居然也很快的給了我一個旅行的建議路線:“先在她的船屋過兩晚,這樣就會有一整天的時間來玩水上活動,然後再繼續北上我的行程,回程最後一晚還可以順道到她家去住….”天呀, 這就像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一般, 這麼讚的建議、這麼好的人事居然讓我遇上了,當然很快就答應了,因為她的提議真的太有吸引力了,還好菲利普欣然同意,訂好的旅館也還可取消, 當然啦應該說姪女非常非常幸運,能到一個這麼好的接待家庭中,這點在我們相處過後更是無庸致疑,很為她感到高興。

       這就是我這次意外到水上船屋渡假體驗的由來,事情好到有點令人難置信對吧?呵呵,Cheryl居然說她很開心,我們能放得開,願意來嚐試新鮮事物,跟他們一起渡假,其實,我們更感動他們這麼親切熱情的伸出雙手來擐抱我們 ,就像父母一樣 ( ps.他們的兒女跟我差不多年紀了) 

        從船屋擺設,餐具準備、食物擺盤…種種擺設,都可以看出主人家是多麼注意生活氣氛,很會享受生活的人,這次真的是完 完全全體驗到,像電影裡一般的渡假情節呀,很佩服女主人怎能這麼駕輕就手的招待著客人吃喝玩樂之餘,各種擺飾點綴也都不馬虎,真希望我也能像她一樣。主人 家隨和熱情,為我們提供刺激的水上活動、 各式的美食調酒、浪漫的燭光晚餐,夜晚在滿天星光之下入睡, 午後在微風輕拂的舺板上悠閒小憩,早餐在湖光山色中進行著….每一個時刻都是那麼美麗,都讓我很感動…….

Trinity Lake Resort

DSC_0016 
滑水的可不是我,是身手嬌健的女主人
DSC_0021

晚上大家就是睡在這露天船板上,睡袋很保暖,天氣也非常好,主人特意挑了個避風的好地方停泊,早上醒來也不會直接曬到太陽呢!
DSC_4195


好喝的調酒
DSC_0061
我不會游泳,第一次到湖裡玩水,身上有救生衣了還是得拿個兩根浮棒才敢下水
DSC_4237
終於有機會Kayaking

DSC_4242

Ray超愛玩這個水上遊戲  ,超級刺激,我小試了一下下,心臟就快受不了,不會游泳的關係吧,其它人都超愛的

DSC_4303


DSC_0099_1

DSC_0132_1

浪漫燭光晚餐,比五星飯店還要讚

DSC_0666
 
這月色....嘖嘖嘖....
DSC_0662
這鮭魚...嘖嘖嘖...
是主人鄰居前一天才從海上釣上來的,非常肥美新鮮!
DSC_4206


連吃個優格都這麼用心的裝飾,每樣食物都是色香味俱全
DSC_0072
第二天的早餐場景,船屋此時正一邊緩緩駛回中,真的是超級讚的船屋渡假體驗
DSC_4368

Thank you,  dear Mike & Cheryl !!!

DSC_4355


DSC_435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渡假 玩水 游泳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