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896  

補充一下:這咖啡是咖啡豆磨成超細微粒,可直接沖泡,它不是三合一咖啡,所以得自己加榶加牛奶,這一包是重口味的Dark Roast(不習慣的人可多加水),而且上班族只要把它放在保溫瓶內沖泡開,就可以是一整天的精神依靠了,非常方便,我沒時間煮咖啡時也常這麼做^^

親愛的,早安~

天氣是愈來愈冷了,冷冷的早上起來能喝一杯熱熱香純的咖啡,感覺真的是非常幸福,而且隨著耶誕節的腳步愈來愈近,美國過年的熱鬧氣氛也愈來愈濃厚,打開收音機隨時都是撥放聖誕歌,十二月真是我最愛的月份呀,因為就快要放長假了~~~

在陣陣的充滿歡樂氣氛的聖誕歌聲中,突然很想請大家喝一杯,但還得請您給我機會,臨時決定在這次12/6的包裹裡隨包放一小包精選Starbucks VIA隨身包 (100% Arabica, Italian Roast),只要用熱開水沖泡開即可,很好喝哦,我覺得不苦,因為我喜歡喝黑咖啡啦,不喝黑咖啡就再加糖或加熱牛奶,超級讚的!!!

接下來在十二月份出貨的包裹裡都會附上,謝謝您,謝謝您讓我有機會請您喝咖啡^^

Best regards,

Ri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