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All

這個星期家裡的網路系統一直很不穩,時常斷線速度又慢,之前就常發生,星期五維修人員終於來修好,10/7日出貨的國際包裹,星期一會從郵局為大家寄出哦,謝謝!

還有左側我新增了一個“我的連結”,其中有一個我剛做好的匯款回覆填寫表單,希望大家能多多利用它回覆給我,查完帳後我還是會Email回覆您的,先來試用一陣子看看好嗎?!謝謝大家的幫忙!!!另一個連結就是我的粉絲專頁囉,我有時會在哪先預告一下,或分享一點點生活瑣事,手機上傳照片是有它的方便性,對我也是個不錯的分享工具,就暫時兩邊都進行,方便不同使用介面的網友們,先這樣,感謝大家的光臨惠顧!

祝大家週末愉快~

 

Best Regards,

Ri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