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朋友早安~~
最近天氣是愈來愈冷了,希望您早晚出門都能注意保暖別感冒了!!! 我還滿喜歡這樣冷冷的日子,因為可以把我喜歡的外套一件件拿出來輪流穿了,呵呵呵 ....
網路上買衣服通常最大的顧忌就是衣服尺寸上的問題 (在我這裡應該可以比較不擔用心品質問題^^),這點我很能體會的,面對這些我精挑細選辛苦找來的美麗的衣服,我也總希望當您把它穿在身上時,除了舒適 外,它是能把您襯托得更帥更美,所以尺寸上有任何問題我都很樂意為您解答,盡力幫忙,非常歡迎私訊我問題,不用客氣唷!
祝大家有個美好的一天!!!

Love you,
Ri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