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2134

 

4/3新增公告:

3/28的國際合併包裹已於4/3交寄郵局了,我之前沒注意到台灣4/4開始連續假期,所以大家應該會在下星期一陸續收到,真抱歉呀~本還高興的以為可以讓大家在星期六前收到!Sorry~也再次謝謝大家的耐心等候!!

天氣變熱了,接下來會開始有春夏短袖的新貨,敬請期待呦~下星期二再PO新貨,謝謝!

 

Dear All,   

預計3/28出貨的國際合併包裹,今天貨都補到了,但還是原訂3/28為大家寄出,不好意思讓大家久等,真是抱歉,很感謝大家的耐心等待!出貨之後通關順利的話下星期六以前大家就都可以收到了,我現在約束自己一個月大約出貨兩次,以後再來增加,不過有時若碰到限時特價好貨色,也會想馬上來跟大家分享,就視情況加減吧!

最近台灣有大事發生,我其實也滿關心的(放心,我不會在這兒談政治的)台灣真的是寶島,在這塊土地孕育出來的子民不曉得為什麼就是比較善良純厚,認真努力值得信賴(好像有說到我自己,呵呵),畢竟國家有民主有法治,人民通常在性格上就會比較正向,這也是為什麼就算在國外,如果可以選擇我也都喜歡挑台灣人為合作對象,並以身為台灣人自豪,不多說,只是想想小小表達一下“我愛台灣!希望生活在台灣的你們、親人、朋友們都能富裕安康自由自在的過自己想過日子,台灣,加油!!!“

Best regards,

Rita

 

ps.我愛嬌豔欲滴的雨中玟瑰^^

DSC_21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