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中的小確幸

 

早安!

今早的小確幸(生活中小小確定的幸福)是Godiva chocolate+ Philip's coffee ,那您呢?

我最愛Godiva的巧克力了, 甜而不膩,久久才會買一次,情人節時超想買一盒來吃,但忍下來了,節日過後果然沒多久就六折價了,買了一小盒來享受,感覺超開心的!!!雖然情人節當天沒鮮花巧克力也沒大餐,連"圓仔"也沒有,但我很感謝菲利普先生讓我自在過生活,做自己喜歡做的事,並常很有自信地對我說,他能保證我這輩子生活無虞,但前提是要我好好照顧好自己的健康,生活作息要正常,要多運動,因為健康是他唯一無法保證的......呵呵,能這麼自信說出保證我這輩子生活無虞這種話,真是好帥呀~(心裡os.最好是這樣啦!現實多少還是不能太依賴這種話滴),不過這是結婚15年後他對我說過最令我感動的"甜言蜜語"了,所以囉,也只能好好勤儉持家、好好做運動來回報他了,哈哈哈..... 發現愛就是要表達出來,它比鮮花巧克力的果效還持久動人,所以今天您對他/她或牠說“I love you"了嗎?!^^

Have a wonderful day!

Ri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