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增公告:有人告訴我,有留言但都沒收到我的回覆,可是我查看並沒有任何留言記錄,看來這個痞客邦呀~~希望它能改進一下,所以,如果您有留言但沒收到我回覆的,麻煩來信(jher888@gmail.com)告知確認一下,謝謝!

 

Dear All,

我把代購事項連絡信箱改用Gmail信箱(jher888@gmail.com),因為hotmail信箱信件太雜太多,想把它區分開來,公告大家一下。

另外我正在著手成立Facebook粉絲團,需要點時間來設定了解一下,部落格還是會繼續運作,因為這裡可以詳細介紹商品,放很多的照片,我最喜歡照相了,也喜歡跟大家分享所有美的事物,FB是收訊連絡快速,現在大家幾乎早上起來都會先上去滑一滑,是不是這樣呢?呵!我也用它用了很久了,只是都是跟家人同學朋友們之間日常生活的分享,的確互動很方便,粉絲團一旦成立好就會邀請大家加入,屆時也請大家多多支持指教改進,謝謝大家哦~~

又 ,格子上的好物還很多唷,絕對是物超所值,有些衣服我先寄回台灣了,所以現在認購,只要一完成匯款就可以很快就寄出的,大都是單一特價商品,大家請把握機會囉,無論如何我也都很感謝大家來我格子參觀,謝謝!

 

Best regards,

Ri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