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HCO,Gilly Hicks系列商品無法官網代為訂購,不受理報價服務,謝謝!

(格子上留言時請記得要登入帳號,這樣我回覆給您時,您才會收得到訊息,若用訪客身份請開放留言,私訊留言您會收不到我的回覆)

認購及代購連絡信箱:jher888@gmail.com 

FB粉絲專頁: Rita Shop for U

Line只給跟我購買過或代購過的朋友,請寫信詢問

 

格子現貨購買流程說明:(更新1/202016 )

***為了讓大家下單留言方便我開放多種管道讓大家留言認購,包括 痞邦、FB、Line、Email 四種,認購是否成功只能依據您是否收到我的認購成功回覆,謝謝****

請於文章下留言確認購買亦可於Facebook粉絲專頁Rita Shop for U或 email留言認購>>>認購成功者會給匯款帳號>>>於三日內完成匯款>>>買家回報確認匯款資料( 帳號後5 / 匯款金額 / 收件人 / 電話 / 郵遞區號+地址)請到左側欄位點選匯款回覆表單>>>回覆買家確認匯款收到併提供預計出貨日期

 

代購流程說明:(欲代購及報價的朋友請務必附上你個人的Email及大名)

請於留言區留言或來信代購項目(包括型號、尺寸大小、照片or 網址)並附上Email>>>代購報價回覆>>>買家確認代購回覆>>>給匯款帳號>>>完成匯款後買家回報確認匯款資料( 帳號後5 / 匯款金額 / 收件人 / 電話 / 郵遞區號+地址)請到左側欄位點選匯款回覆表單>>>回覆買家確認匯款收到併提供預計出貨日期

*三日內無法完成匯款者,麻煩告知是否棄標,我好再將東西轉售其它需要它的人若要保留等待下次再合併寄出,也請事先通知並先完成匯款,我會幫您保管謝謝!!!

 

格子上認購的商品,商品寄出前我都會詳細檢查,除非是寄錯尺寸顏色不對,寄出後不接受退貨。 

 

 只要在格子上下單認購後,我就會安排在下一個出貨日寄出(會以完成匯款者為優先寄出),通關若順利無誤,出貨後二個星期內就可以收到包裹,但下單的朋友還是請給自已預留三到四個星期的時間來收貨,如果急著收貨也可安排單獨寄出的(國際郵費另計),現貨在台的商品就例外了,可以更快收到的~謝謝!

 

購買Coach包包的人請注意:

Coach包包購自美國Coach Outlet店,經由我精挑細選Ok後購入,貨品出了美國後, 就不接受退貨. 請購買的朋友下單前要注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購買說明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